close

打算今年要結婚的我
一直不確定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準備
直到過了農曆年,八字也交給阿國的媽媽後
我跟阿國才對結婚這件事有比較多的討論

我一直很喜歡小熊,可是從小到大都沒人送過我~
直到有一次去台中老虎城,看到有家店可以訂作DIY小熊
我就暗自決定,等結婚時一定要來買一對屬於我們的小熊

上星期六,剛好是阿國的生日,我跟他都想出去走走
於是我提議請他吃大餐,然後去買小熊
他居然也同意了~真是令我驚喜...
所以我們就在星期六殺到台中去 

訂作小熊的店是在老虎城的三F
一家叫熊熊伴家家的店
店裡的妹妹很可愛
一直用娃娃音跟我們介紹如何製作個人化小熊

首先是決定玩偶的樣式
除了小熊之外,還有狗~羊~獅子...

我們聽從店員妹妹的建議,選了兩種不同材質的小熊
女生選擇毛巾布材質-因為怕女生穿了衣服後太胖,跟男生不搭
男生選擇長毛材質~這樣比較壯比較大隻

接著就挑衣服了
本來我們想選單品~就是牛仔褲~毛衣~帽T等單件搭配
但覺得好貴~小小一件毛衣就要290~
最後我們選擇學生服跟籃球裝

店員妹妹把小熊填好棉花後就交給我們著裝
妹妹真的很貼心
把小熊填的壯壯的~阿國的小熊穿上籃球裝
超有他的Feel


而我的小熊呢
我自己覺得沒有那麼像啦
但眼神好像有點喔~店員說那是睫毛
但我覺得有一殺氣~跟不說話時的我,蠻像的


穿好衣服後,就要準備出生証明囉!我的叫Irene
阿國的叫jungle



接著裝箱~帶走
完成了我結婚要作的第一件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