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住兔年的尾巴
我把我的兔寶寶懷回來了

現在的我,已經懷有四個多月的身孕
這次我不像之前一樣,一懷孕就告訴親朋好友
而是低調再低調,直到滿三個月時才漸漸公開
因為被打擊過的我,是無法再接受第二次打擊的

上週產檢,醫生告訴了我們,肚子裡的小寶貝是個妹妹..
我跟阿國好開心,因為我們已經有了皓皓小帥哥,現在
又來了一個小妹妹,湊齊了"好"字,天下間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此。

跟皓不同的是,皓在我懷孕一開始,我就費盡心思幫皓取
小名叫"小米",直到現在,皓的小表姐還是會叫他"小米弟弟"
而妹妹因為我的擔心,怕她不穩定,我取了名字後會難過,我
都一直不敢取,真的有點對不起她

但隨著懷孕的時間愈來愈長,我偶爾也可以感覺妹妹的胎動
我就愈來愈放心了,思考了很久,決定替妹妹取名 "小泡泡"
因為皓皓常唱的一首兒歌 有段歌詞是
  "我是一個小泡泡,住在水裡面"
皓皓一開始聽不清楚歌詞,會唱
  "我是一個小皓皓,住在水裡面"
 
也會說,這是皓皓的歌,我覺得蠻有趣的,小泡泡小皓皓傻傻分不清

第二胎的症狀真的跟第一胎不同
懷皓時,我也是孕吐,但至少還喜歡吃麵包之類的食物
小泡泡讓我孕吐就算了,還讓我對任何食物都沒有興趣
前三個月,我的體重還掉了一公斤
而且,我的早餐大部份有一半都是沒吃完帶到公司當點心的
但也常常進垃圾桶
真煩惱小泡泡會不夠營養
但我又逼不了自己吃東西
不對味,吃太多,馬上就吐了
唉.....

還有第二胎真的特別累,很想睡,很想每天都在家睡覺不要工作
也很懶,我好懶得跟皓皓玩小車車,堆積木
我只想坐著

這些的不適都是証明小泡泡的存在,我也不可以抱怨太多
總之,希望接下來的懷孕之路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