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這段期間,娘家媽媽很不幸的被我們一家三口傳染了感冒

嚴重到初二時得了肺炎,住進了醫院,大半個過年假期,都在醫院度過

 

雖然初八開工時,媽媽已出院在家休養,但仍然無法照顧皓皓

幸好婆家可以支援,阿祖年後就北上到婆家,準備帶小姑朋友的小孩,阿國的小堂弟未開學,

也可支援。

從前天到現在,已經第三天了

本來以為皓皓會不習慣,吃睡不正常

結果一切都多慮了,婆家因為還有可婕表妹一起玩

皓皓第一天就玩瘋了,騎了整天的腳踏車,晚上還去夜市打彈珠

爸比接回家時,還跟爸比說:我今天玩的好累!我想睡覺了

這是第一次,皓皓主動說要睡覺,看來真的玩的很開心

回家後,我跟他說,明天也要去阿嬤家找可婕,好嗎?

他也開心的答應了,果真,第二天到今天,我離開時,他都沒有不捨

這是好現象吧!婆婆跟公公似乎也很高興可以照顧皓皓

 

這一週皓皓可能都要在婆家度過了,

我還是期待娘家媽媽的病快點好,不然婆婆習慣了有皓皓的日子

到時我再接回娘家,她也會不習慣,娘家爸爸也因為沒有皓皓,日子過的很無趣

希望下週一切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