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快,再過幾週,我就要卸貨了

從兩人世界到三人生活,我其實很適應了,接下來的一家四口日子

我期待也害怕

      好不容易皓皓長大了,很多事可以自理,也願意找爸比處理,讓我這

條大肚魚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也可能長了幾歲,懷孕這段時間特別

疲倦,記得懷皓皓那時候,吃完晚飯還會去散步,在公司還會爬樓梯

這次我一動也不想動,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一整個懶到極至。

懷男生跟懷女生對我而言其實沒有什麼不同,我一樣是尖肚,孕吐依舊

,皮膚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壞,這次的體重增加也跟第一胎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心情吧!要分心照顧皓皓,對小泡泡的注意少了點

,看我網誌寫的少就知,畢竟很多事都經歷了嘛!新鮮感就少了一點,

這點媽咪真的有點對不起小泡泡,等小泡泡出生後

媽咪會補償妳的。

      這次產檢的醫院換到離家近一點的秉坤醫院,看了小建的推薦,

選擇了許廣鑌醫師,果真是年輕帥氣的醫生,問診也很仔細溫柔,

感謝小建^^,只是人依舊很多,生育率下降的問題在秉坤是看不出來的啦!

最近工作有點忙,忙著交接,專案一月要上線,有了皓皓提早三週出生的經驗,

我這次真的很怕提早生,工作沒有即時完成,我想我老大應該也很擔心吧!

希望小泡泡再等等,三十九週再出生,這樣媽咪才能安心在家坐月子

      說到坐月子,這次依舊要麻煩娘家的媽媽,皓皓平常就是娘家在帶,

我在娘家也方便一點,目前的計畫是皓皓白天跟我同在娘家,

等到爸比下班後,再來娘家把皓皓接回家去睡覺,因為我應該沒辦法晚

上同時顧兩個,阿國之前第一胎在娘家也睡不好,家裡也不能都沒人

,坐月子期間就暫時分開睡吧!

      這次坐月子會碰上過年,我怕媽媽太累,先訂了金牌大師的滴雞精,貨已送到了,

口感不知如何,待喝過再來分享,另外也訂了公賣局的米酒水,酒精少一點,我比較

敢喝,只是一瓶600c.c要價五十元,比起一般米酒貴了一點,而且還很難買,還好

娘家附近有公賣局的便利商店,可以叫貨,先準備了六十瓶,不知夠不夠

生皓皓時,最大的考驗是餵母乳,那時我像個神經病堅持要全母乳,還要親餵,

結果搞的睡也睡不好,餵也餵不好,還好是潔的母乳幫了我很大的忙。

這次有了經驗,雖然不知奶量是不是會增加,但我想應該會比第一胎來得輕鬆吧!

如果小泡泡親餵吃的不好,我就要採取瓶餵,這樣旁人也可以幫我一點忙

,但目標還是一年的母乳,加油!

       四人的生活到底是怎樣呢?我現在還無法想像,小泡泡的個性會如何呢?皓皓會

不會好好疼愛小泡泡呢?我會不會一天到晚生氣罵小孩呢?

算了,想太多也是沒用,下個月就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