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時
看見室外微溼的地
決定穿上低跟的黑色高跟鞋去上班

不知是太久沒穿有跟的鞋還是怎樣
通過火車站的匣門後
下了二階樓梯
我竟然一個重心不穩
跌坐在地
差點滾下樓梯

失神的我
忍著腳踝的痛
回答著身邊經過好心阿姨的關切
'我沒事,謝謝'
連忙起身後
發現我左腳的鞋跟掉了
哇~
這比腳上的痛還令我覺得不幸
當時腦中閃過曼陀珠的廣告
女主角帥氣的折斷鞋跟
一雙鞋就變成平底鞋了
而我今天沒吃曼陀珠
也沒吃早餐
右腳的鞋跟怎麼折都折不斷
眼看火車又快來了
只好一跛一跛的到月台邊
等待火車~
也這樣
進了公司~

很猶豫要不要把鞋拿去修
不過我今天下班時要怎麼辦呢?
也要一跛一跛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