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未上映前
我就有去買了高登寫的「一個藝妓的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藝妓充滿了好奇
我不知書裡的描述是否正確
但作者細膩的描述
的確滿足了我小小的好奇心

來談電影吧
三位中國女星:章子怡、楊紫瓊、鞏俐分飾三位女主角
由中國人來飾演日本人我沒有意見啦
畢竟這是好萊?拍的電影
對他們而言
東方人都長的差不多吧
不過也許是我日劇看太多
總覺得她們的造型不太正統
總有中國式造型的感覺
這點有點小失望
再加上英日文參雜
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大體而言
整部電影的畫面很美
小說的重點情節都有表現出來
只算及格啦
有興趣的朋友
我建議去看小說比較好
比較有想像空間

Irene補充:
美國節目出了一個藝妓回憶錄搞笑版
把章子怡飾演的小百合變成一個肥男人了
很好笑喔~大家看看
藝妓回憶錄搞笑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