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左岸住了一晚後,隔天早晨吃過左岸提供的早餐
我們就往雲林出發,要跟阿國的朋友會合
一起去劍湖山

為什麼是劍湖山呢~~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劍湖山
以我的個性跟喜愛
遊樂園好像已經不會排入我的出遊行程了
不過來都來了,就好好玩吧!誰知道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了


     劍湖山有名的摩天輪....小模型~

看到這種玩偶車,我還是忍不住要坐上去~哈


聖誕節的氣氛也在園區內發酵,有好多高大美麗的聖誕樹

劍湖山的吉祥物在跳舞喔!

夜晚的劍湖山有另一種美~




*不知是不是年紀漸長的關係,有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如G5...我跟阿國都沒玩
     ,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害阿國的朋友一直以為我們心情不好~真是不好意思
*我和阿國有一起坐摩天輪喔~這是我們的第一次,還蠻有趣的,自拍了很多照片^^。
*遊樂區~以後會不會是帶小朋友來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