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同事阿賢哥,新婚已有一個月之久,入新居也有一個月了
我們趁著歲末年終聚餐之便,到了阿賢哥的新家打打牙祭
順便參觀他那秏時費工的百萬裝潢

一進門,我就被美食吸引啦
百萬裝潢,待會吃完再說....


阿賢哥的媽媽真的好好喔!替我們準備了薑母鴨、台南手工炒麵、貢丸菜頭湯、
焢肉鵝蛋。再加上我們自己買的蜀山鐉湯頭、兩份小菜,外加阿賢哥提供的冰
酒一瓶。我們才七個人耶!這些會不會太豐盛了丫!

有吃當然要有玩,今年winnie提議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而在我任性的要求下
,替這場交換禮物增加了一點趣味性,遊戲規則我大致解說一下:
首先每個人都給一個序號,可以用抽紙條的方式決定,或猜拳啦!反正每個人
都有一個號碼抽到一號的人可以先選禮物;挑好禮物後,拆開包裝,讓大家看
看你的禮物;接下來的二號可以選擇一號的禮物,也可以去未拆封的禮物中再
選一個。如果一號的禮物被二號搶走,就換一號去挑未拆封的禮物以此類推,
反正只要你的禮物被搶走,你就可以去搶別人的~或是拿一個新的禮物,但避
免禮物被搶太多次,可設定禮物被搶二次就不可再搶。

這個遊戲的好處在於,你有機會拿到你想要的禮物,而且不一定最後一個選禮
物的人就不好。因為他可以挑大家的禮物~哈

我們一開始玩這個遊戲時,大家都很安份的拿著自己選的禮物,直到Larry去搶
了winnie的The Body shop沐浴組,Winnie才去搶珠媽的Tiffany ,接下來的阿
賢哥去搶winnie的Tiffany,winnie不得已再去搶回Larry的The Body shop沐浴
組,結果珠媽再去拿新禮物~得到巧克力一盒,Larry再去拿新禮物~得到一隻
會唱歌的小牛,可是事情還沒結束喔!因為我是最後一個~哈!趁著Larry高興
的空檔,幫他拍了張照,再順手把小牛搶走~耶~結果Larry又
要去選新禮物了,最後他得到一個盆栽向日葵的原子筆....瞧他不高興的~~是因
為禮物被搶太多次嗎~還是不高興拿到我提供的禮物丫~人家可是選很久耶!

這個遊戲真的好好玩,比傳統的抽禮物有趣多了,大家過年過節時不妨也來玩
看看^_^

*前天我把得到的小牛送給小語了,我想她應該比我還適合這份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