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Vicky後,星期六的下午我們選擇到老虎城去看電影-香水
   接著就要找住宿的地方(因為明天還有活動!^^)

  我知道台中的汽車旅館很競爭,所以要去台中前就有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依我們的需求跟經濟能力,我先找了左岸這家.......
  當然我也不確定阿國的想法
  有可能為了省錢,我們還是去住他老闆那~哈

  可是看完電影討論後,我們決定先到左岸看看
  左岸在衣蝶百貨對面,很好找~
  我們原本想住商務房的,結果滿了(我不相信....一定是商務房太便宜,不賣)
  汽車房原價3500,有折價劵算3000
  我還是覺得有點貴,心想著再找找好了
  阿國就把卡拿出來了....
  其實我也知~假日住宿就是一個字~貴
  只能接受囉~


  房內其實不算華麗,但有大電視跟舒服的床,還有一張按的不太舒服的按摩椅~算是及格啦
   
   浴室的浴缸令我太失望了,沒有乾溼分離,唉 ~~~也沒有七彩霓虹燈....
 
星空天花板~還蠻有氣氛的~~給它加10分


*這是我們第一次住汽車旅館,之前只有去休息過,對我們而言,
    住宿花太多錢真的不太能接受。 三千應該是我們的極限了吧!
    另外左岸有提供自助式早餐(就是烤土司跟稀飯!)

*當晚本來想去逢甲逛逛的~結果逢甲真的太難停車了~繞了半
    小時都沒有車位,只好返回左岸, 改走路到對面的衣蝶吃晚餐
    ..小遺憾......

台中 左岸汽車旅館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33號
營業電話:04-22559599 傳真號碼:04-22559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