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看電視,阿國愛打電動
所以應該有人記得我描述過我跟阿國之間,電視跟電動大戰的故事

自從我的白色巨塔下檔後,公視「祖師爺的女兒」也跟著下檔
接著七點的港劇「隨時候命」也在沒多久後跟著下檔,頓時多了三個小時空閒的我
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鳴鳴

新的電視節目,除了「少年楊家將」,沒有一台可以引起我的興趣的
可是楊家將的情節我很了,有點悲~我不想把自己搞的太難過,所以我選擇不看電視好了
那三個小時要作什麼呢?看書?學英文?-------->很想作但完全沒動力(懶到一個不行)

那~玩電動好了,之前就有跟著阿國玩過RO,這次改玩卡巴拉島好了(因為它免費^_^)
有RO的經驗,玩線上遊戲對我來說不太困難,而且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而且阿國看我一人玩太無趣,也陪我一起玩(太難為他要陪我玩Q版的遊戲了)
這二個星期我每天都沈迷在卡巴拉的遊戲裡
白天上班很空閒的上網找資料,晚上努力綀功
假日也不會吵著阿國要帶我出去玩(哈~阿國一定很高興)

我呢~說過不喜歡另一伴一直打電動的,現在我想我要更正一下
我不喜歡另一伴自己打電動,因為這樣我沒有參與感
可是兩人一起玩,真的還蠻不錯的啦!有更多的話題一起討論
不過喔~好像很墮落
唉~動力丫動力~給我上進的動力吧!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很空的!想玩遊戲的,一起來加入吧,組隊打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