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連假時
央求阿國帶我出去走走..
從懷孕至今
實在是太少出門了
一方面也是阿國這半年都要在假日上課
一週有只一天的休假
實在不好意思再拉著他出門

今年很想去採海芋
因為從小到大,都沒有去過陽明山啦....真的很土...
早上十點出發吃早餐
到達仰德大道後發現有管制
眼看陽明山就在眼前
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本想放棄去世貿看看婦幼用品產...可是又怕沒有作好規劃,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阿國就提議改從北投過去
雖然遠了一點
但還是能上山^^
只是連假實在不適合出門
塞到竹子湖時,都下午兩點半了
都可以從中壢殺到台中了...
而且最多的海芋的那一區,進不去..
只好在路邊的農場採採海芋



採七朵一百元...還可以接受啦
買回家插個一週...

離走時居然碰見哥跟未來大嫂
而且是阿國發現的
看來我哥跟阿國比較熟
我哥在我面前我都沒有發現......@@

結果四人又在附近晃了晃
走到我差點鐵腿......

回程時,接到未來大嫂打來的電話
問要不要去吃淡水的排骨飯..
所以我們又往淡水出發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我跟阿國根本不知這家有名的排骨飯在那
心想~賣吃的大概就是老街附近吧!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捷運站附近
開始邊逛老街邊等老哥....

過了半個小時,哥終於到淡水了
因為他們有衛星導航,一下就到排骨店了
排骨店原來在紅毛城往漁人碼頭方向
我跟阿國從老街走過去..足足走了快半小時
我的媽丫!叫一個孕婦走那麼多路..真是瘋了
但已經走到一半,回頭也不是,只能硬著頭皮往下走


最後到達黑店排骨店時,哥他們已經快吃完了...
而我們用半小時的腳程換到兩碗75元的排骨飯...@@
真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