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年底還有十幾天,而我跟阿國的特休還有二到三天,
為了不要浪費我們的特休
我們臨時決定要出去走走

花蓮~上次去是跟畇蓁去的,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很想念花蓮的好山好水
就決定往花蓮去吧

一直以來都是兩個人的旅行
這次我跟國決定帶Yumi同行
從我們接牠回來至今
說真的
因為工作上的忙碌
我們陪牠的時間並不多
牠也不太聽我們的話
這次就當作是感情培養之旅吧

雖然知道牠會暈車
但還是想帶著牠一起旅行
為了訓練牠坐
我在出發前幾天的晚上都開著車載牠一起兜風
出發的前一天也到藥房買暈車藥給牠吃
前一天也幫牠禁食
結果半顆暈車藥只能撐到宜蘭
宜蘭到花蓮的路上
Yumi成了一隻口水狗
口水不受控制的狂流
還好有禁食
吐的次數不多
為了要去玩
辛苦Yumi了
不知道如果Yumi會講話
牠願不願意陪我們出遊呢






算起來,Yumi很好命呢
我們帶著牠到慕谷慕魚的溪谷泡水
帶牠去鯉魚潭踩船
又帶牠騎腳踏車
也在民宿中認識很多大小狗狗











為了可以讓Yumi住,我們選擇了吉安的白陽山莊
第一晚是住水蝶
第二晚是住月河
一晚平日房價是1700
加上小狗一隻一晚是200元

白陽的環境很好
有寛闊的大草原
房間外也有小草坪
不用走門口
直接把紗窗拉開就可以跨出去

山莊的主人喬爸與喬媽待人更是熱情
喬媽本身是盲胞,養了一隻黃金導盲犬-POLO
也正是這個因素,他們很歡迎大家帶狗狗去那渡假

民宿的正後方就有自行車步道,山莊有免費的單車可以借騎
這次的花蓮行本來就沒有規劃特定景點,只是想出去走走
再加上帶著Yumi ~也不方便去太多太遠的地方
就在民宿的週圍活動活動囉
悠哉悠哉的渡個假

*白陽山莊




雖然對景點沒什麼堅持,但對吃我還是有作一下功課滴
海埔蚵仔煎:一份四十元,人多排隊到一個誇張的地步,老闆的管理方式也很特別,採批次作業
      不管店內有沒有座位先排隊再說,等到大鐵盤煎好十幾份的蚵仔煎依序點好入座,
      味道是不錯,但稱不上一定要吃的美味,大概是我對蚵仔煎沒有特別的喜好吧
楊子萱愛玉:就在海埔蚵仔煎的隔壁,趁蚵仔煎排隊的空檔買了一杯回來,真的很好喝,天然的愛玉
      加上酸酸的檸檬,讚
廟口紅茶:24小時營業的古早味,點了紅茶奶茶,大西點跟三明治,都是小時候熟悉的味道,特別是大
     西點,沒看過那麼大size的,第一次去時點了三個,最後一天離開花蓮時又去買了五個
     ,三明治也是簡單的火腿加上蛋皮跟美乃滋而以,但就是好吃
大陸麵店:點了煎麵、炸醬麵、炒高麗菜。老實說,不是我的菜,太油...我只吃了幾口,其它全進了阿國的肚子
     沒辦法,他不浪費食物嘛..好老公.... 

*這次的花蓮行因為有Yumi,所以比較多限制,但也換來很多快樂,看見牠能夠在大草原奔跑,認識好多大狗小狗,就很開心(如果牠不會暈車就更好了)
    也謝謝老公一路上的耐心與愛心,都是他在照顧Yumi的
 這應該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出遊,明年我們再好好規劃更好行程,全家出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