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蜜月行
共有十六對夫妻
經過十天的相處
我們跟其中幾對相處的不錯
笙綸跟嘉筠就是我們最熟悉的一對
旅程中我們由陌生到熟悉
雖然才認識十天,但因為是同一天結婚,有很多結婚的心情都可以一同分享

這次碰到苗栗的杭菊節,笙綸夫妻邀我們到苗栗作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杭菊,雖然嘉荺說今年的杭菊不多,但碰上好天氣,一點點也很美啦,而且杭菊的花瓣好多喔!跟一旁的波斯菊完全不同



最近好像是波斯菊的季節,到處都看得到


*今天大家很有默契的穿上捷克買回來的BATA鞋,我跟嘉筠的靴子都很便宜,但材質很好,很划算,兩位男士的鞋子是另一位蜜月團的成員-智煌先生大力推薦的,為了這雙鞋子,我跟阿國可是在捷克的最後一晚才買到

*來到銅鑼當然要敲個鑼喔

*中午我們到笙綸夫妻渡過結婚滿月的餐廳-王甫尹 用餐,原本嘉筠要帶我們到他們拍婚紗的餐廳用餐
但臨時被我推翻了,打亂了今天的計畫,真是不好意思
我點的是美式沙拉炸雞柳,阿國點的是起士豬排,好吃
*餐後,來到我的外公家-後龍的風車公園....
   巨大的風車在頭頂上~咻咻的風聲~還蠻可怕的
   來過後龍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個美麗的地方,謝謝笙綸嘉筠

*雖然中午吃的很飽,但還是要來吃後龍的名產-媽祖廟旁的黑輪伯


*苗栗行就在傍晚接近尾聲,謝謝笙綸夫妻一整天的招待,有機會再來桃園作客喔
   我跟阿國離開苗栗後,往台中出發,回到我想念的逢甲夜市
   只是現在的逢甲跟我想念中的逢甲有些不同
   好吃的~好逛的~都要排隊
   所以我跟國選擇吉峰蒸餃當晚餐
 一籠三十元十個,也很好吃
 
 今天很快樂~很滿足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