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好胃口的皓皓 自從會爬會扶著東西站之後

對吃這檔事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搞的我跟我媽都很頭大


七個月大時,一天可以吃完二碗八分滿量的食物泥

我跟阿國還費心的準備各式食物泥 就是希望可以提供他各種營養

有高湯泥、高麗菜泥、馬鈴薯泥、地瓜泥、雞肉泥、花椰菜泥、紅蘿蔔泥、蘋果泥

現煮的部份偶爾加入吻仔魚...試吃過這些食品的組合,味道都不差

但皓皓就是不捧場 前天婆婆煮了排骨+吻仔魚及一點點鹽的白粥,皓倒是很捧場的吃完二碗

昨天我媽也試著加一點鹽巴提味,結果他還是不開口

到底要怎麼辦呢?

以前還沒有小孩時,我都覺得自己是那種如果他不吃,碗就收走等到下餐時間到時再餵的媽媽

可是真正有了小孩後,發現自己都會怕小孩肚子餓,所以都會想辦法讓他吃,威逼利誘...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方法呢?到底是為什麼不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