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潔媽咪闖禍事件讓我記憶深刻

結果沒想到我也發生了

前天,皓爸至台中去參加大學同學聚會

歡送皓爸出門後,我抱著皓回房間

結果一陣尿意讓我將皓放在床上就急奔廁所而去

解放完走出廁所,聽見"碰"的一聲

,我可憐的皓皓跌到床下去了,摔個四腳朝天

我趕快將皓抱起,仔細檢查他有無撞傷

皓也受到驚嚇,哭的好大聲,哭了好久..........

我趕緊把皓抱離房間,帶他看看窗外的景色,轉移他的注意力,這才停止哭泣

接著再帶回房間回到床上,皓可能又想起自己跌下床的畫面

坐在床上又開始哭泣...我的心好難受,都是自己的粗心才讓皓發生意外

就這樣來回個兩三次,皓終於肯待在床上讓我餵奶睡覺

這兩天皓的吃睡也都很正常....只是

 

皓不肯翻身了,大概是怕到了

現在在床上或地板都不太會移動身體(沙發例外)

怎辦?為娘的好自責..這樣的陰影會在他心中停留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