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目前已經會把拿到手的東西往嘴塞的階段了
為娘的,早早就幫他準備了固齒器,現在都派上用場啦!

其中最受到喜歡的就是貝親的嘴脣訓練器,又名黃色小花
第一代是綠色小花,日本製,可惜已經停產了,買不到
第二代就是黃色小花,大陸製,我花了135元在中壢的小太陽買到(可惜是大陸作的)

這款的特色就是把手適合baby拿著玩
每片花瓣都有不同的突起面,咬起來會有不同的口感(我猜的啦!)

nEO_IMG_DSC00004.jpgnEO_IMG_DSC00008.jpg

為了方便皓皓咬,又怕它一直掉地上,我還用奶嘴鋉掛在皓皓

 

我是沒有給皓皓吃奶嘴的,但要滿足他的口慾,只好用這個囉!不然他都一直吃手
我媽說,我小時候也是一直吃手..看來這點有像我,哈哈
有人說吃手會吃到手變形,也有人說吃手會戒不掉,真的嗎?我有點擔心呢!
可是奶嘴真的有比較好嗎?將來不是也要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