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坐月子,我跟阿國都覺得

皓皓一定是給婆婆帶的..

婆婆也有很大的意願要帶...

上班前的兩週我就把皓皓帶回婆家

讓婆婆實習帶皓皓

兩週的時間我還是有在一旁協助,畢竟照顧小寶寶是很累的

偶爾回娘家跟自己的媽媽聊天

還是希望媽媽可以帶皓皓

畢竟婆婆要帶兩個小娃娃是很累人的

雖說阿祖會來幫忙,可是也不確定

後來媽媽跟爸商量的結果

決定白天可以幫我帶

爸爸自己一人去作生意

這幾年,生意一直不好,所以他們也決定縮小規模

希望再作兩年就收起來

晚上等我下班後再送媽媽去夜市幫忙

而婆婆這邊呢

找了一天讓她自己帶

我回家作自己的事

然後再跟她聊聊

表明如果忙不來,我媽可以幫忙帶

就這樣,婆婆也同意了

上班前的兩天,火速帶回娘家讓媽試帶

結果現在媽帶的很好喔

皓皓都會跟爸媽笑

假日時我再帶回婆家給公婆看

在帶孩子的觀念上

我也跟自己的媽媽比較好溝通

不是說婆婆不好

在那二週的日子裡

我跟婆婆的距離拉近了不少

婆婆真的很好

為了讓我有奶水,煮了很多好料給我吃

家事什麼的,也都不讓我作

說我只要帶皓皓就好

總之,大家都是為了孩子好

謝謝妳們,我可愛的爸媽跟公婆

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安心的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