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國去大陸已經兩週了,沒想到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我從不能適應到現在,已經能打理好自己跟皓皓了

來說說我的一天是怎麼過的吧!

*淩晨兩點到三點,如果皓皓沒醒,我就會起來擠奶

*五點半起床刷牙洗臉...燒香..準備到公司用的擠奶器

*六點叫皓皓起床吃奶~餵到六點四十左右

*接著我換衣服,幫皓皓穿上保暖的衣服,戴上帽子,準備出門

*七點來到娘家,將皓皓交給媽媽後,我繼續在娘家化妝,吃個早點,整理一下冰箱的母乳及行動小冰箱

*七點半準備上班

*晚上五點半下班,六點在娘家擠奶,皓皓洗好澡,在喝他瓶餵的第三餐

*七點半左右送媽媽去夜市,載皓皓回可愛的家

*到家後如果趕的上垃圾車,就丟個垃圾吧

*燒香,洗擠奶器、奶瓶

*趁皓皓在玩或是在玩時快點洗澡、洗衣服

*九點半至十點半,親餵皓皓,再花個二十分鐘排空

*皓皓如果喝完還不睡,我就使出躺餵這招..一起相擁到天明,通常睡著大概是十一點的事了

 

嗯..忙碌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原本一天要睡七到八小時的我

現在睡不到五個小時...但似乎也漸漸習慣...

果然是為母則強丫....

不過還是希望親愛的另一伴快點回來

皓皓快點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