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阿國先生買車後
我就受惠啦
除了出遠門比較方便
我的開車技術又可以好好發揮啦

從大四考到汔車駕照後
就一直沒有機會綀車
我的駕照也不知給我丟到那裡去
至今都找不到

最近這幾個星期
阿國都把他的小老婆借我
讓我開去永安漁港~高速公路到楊梅
中壢平鎮附近繞繞

阿國先生的心臟很大顆
坐在副駕駛座盯著我
常常會被我的動作嚇死
而我自己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阿國先生誤以為小老婆是教綀車呢
在副駕駛座,右腳居然不自覺的要踩剎車
我咧~真的有那麼可怕嗎

不過~開車真的是要靠經驗啦
現在的我雖然還不能獨自上路
但我相信可以獨立這天一定很快會到來的
到時候,我有就能力載人家出門啦
也或者,我可開車上下班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