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環境
常常要接觸新的技術
學習的方式
不外乎上課、找書看、跟同事討論,上網找資源

而我最常用的方式是上網找資源
畢竟這些新的技術用的不只你一人,一定會有人討論的
如果真的找不到答案
再與同事討論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誰都沒有義務教別人

剛好同事群中
分成二種
一種是跟我一樣~先自己想辦法,再討論
另一種是:一碰到問題就開口問
每當我看見這些同事問出一些簡單到不行的問題時
我就有一股莫名的怨氣
憑什麼你們只想享受別人的經驗
而不肯主動學習

是我要求太嚴格嗎?
還是我太愚笨
一個問題,或許一開口就有解
而我仍花上很多時間去尋求解答

而這樣的我是不是處事不夠圓融?
我矛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