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

Irene昨天上班時
就穿的美美~等待下班後一起跟阿國先共進晚餐
度過美好的情人節

之前去大江看神鬼奇航2時,就發現大江有天香回味這家餐廳
可是那時已經吃完燒肉了~只好等待下次再來
昨天終於有機會去吃了
真是開心丫

因為事前不確定阿國先生要不要加班
我就沒有預約
到了餐廳時已經沒有座位了
只能留下資料等待通知
等待的時間
我陪著阿國先生去打電動了
他真的很喜歡玩電動~真的@@

等沒多久,餐廳就通知我們有座位
我們火速趕到餐廳
坐定後
我拿著菜單
點了我早就盤算好的健康養生套餐(兩人)-鴛鴦鍋
加上網友推薦的天香粉(是什麼,我也不知~哈)

等了沒多久~料就送來了
湯底真非常豐富
白湯的部份是養生鍋,加了一些中藥材,但味道不會像在喝中藥啦
辣鍋的部份看起來雖然很辣,實則不然,而且湯拌飯很好吃喔
配料的部份
有一盤牛肉、一盤豬肉(四種肉任選兩種)
一盤空心菜
一份菇類拼盤、一份瓜類拼盤、一份丸類拼盤
另外就是我加點的天香粉囉(原來是看起來很像河粉的東東,只不過是透明的,而且未煮之前是硬的)

看起來很少嗎
我覺得還好~畢竟又不是吃到飽的餐廳,吃有八九分飽就好了
要推薦的是他的丸類及天香粉
它的丸類絕對不同於市面上的火鍋料
首推蒙古丸-雪白的表皮,一咬下,居然流出濃郁肉汁~真是人間美味丫
天香粉-放入養生鍋,等待它吸收湯汁,逐漸變軟後再食用,吃在嘴裡,彈牙又帶著芳香的口感令人難忘

快樂的吃完這鍋美食
我四處的張望其它地方
今天來店裡的客人都是情侶喔
大部份的人都點這個套餐
沒辦法,兩個人單點實是吃不到什麼東西

結帳時,一共是1133元
套餐900+天香粉120+10%服務費
還送了一千元的禮劵
下次消費可以全額抵
耶~太棒了
這樣等於一次只要五百多就可以吃啦

不過期限是月底
要記得再來吃~^^

聽說有些人不喜歡它的味道
我自己是覺得還ok啦,不過回家要洗頭洗澡就是了
我怕身上有蒙古味~@@

快樂的情人節~~~^^


最近出門都沒有拍照,因為都忙著吃,下次再回去吃時,再補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