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湖的花草節之遊跟公司旅遊
我都有吃到好吃的豆花喔
一南一北
名氣響亮
味道卻是截然不同


這是大溪的賴豆花,在仁和路上,一碗25元,大碗又實在,我最愛吃它的脆圓,QQ的咬勁,糖水也不會太甜

這是台南安平的同記豆花,一碗25元,這碗是紅豆的,所以只有紅豆跟豆花,,
豆花的豆子味很濃,也很純但糖水太甜了,我想是跟台南的口味有關

也是台南安平的同記豆花,這碗是珍珠的,珍珠很小顆喔


------------------------------------------------
總評:
我喜歡大溪的豆花多一點
大碗又實在
那天買回來吃完後
連晚飯都吃不下
安平的豆花我覺得買純豆花回來自己加料
可能會好一點
唉~人愈老愈不愛吃甜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