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是阿國的生日
他說他不要禮物
所以我決定請他吃好料的
選來選去
中壢其實沒什麼好吃的
最後
我選了陶板屋


為什麼是我選呢

因為每次問阿國要吃什麼他都會回答沒意見
所以我就自作主張選自己覺得應該不錯吃的餐廳
而阿國為什麼會回答沒意見呢
因為交往剛開始時
阿國的提案都被我否決
所以久而久之他就不再對吃表示意見
是我的錯嗎?
我知道啦~我太任性了~Sorry~壽星公

陶板屋餐點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官方網站就有餐點的介紹
我點的是陶板羊排
阿國點的香蒜瓦片牛肉
我覺得我的羊排比較好吃^^點餐前有告知服務生
今天有壽星喔
服務生貼心的表示
那餐後會送上一份甜點
本以為只是一塊小蛋糕
結果送來的是上面那張圖片所拍的
雖然也只是一塊小蛋糕
但是盤子上有用奶油寫上生日快樂的字樣
真是貼心的店家
整個用餐的過程
都可以享受到貼心的服務品質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太過吵雜
不然就太完美了
阿國的生日就這樣度過了
我不知他有沒有許下什麼願望
但是我很高興可以幫他過生日
不論是吃飯或送禮物、出去玩
一年一次的生日
對我而言都是特別的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我都能陪著阿國一起過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阿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