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上班的日子愈來愈近

心情就緊張了起來

一方面是皓皓的食量大增,一餐都要吃個120-140c.c*6-7餐

我的奶水不是很足夠,這點透過jay的協助,捐了很多母乳給我,讓我比較安心

另一方面是阿國在下星期要出差一個月,所以我才回工作崗位就要面對一個人帶皓皓的情況

這也是我跟阿國第一次分開那麼久,真的會不太習慣

最後是婆婆白天要帶皓皓,她的身體不算好,又有小姑的女兒要帶,如果有阿祖的幫忙

也不曉得是否應付的來

太多事情發生,影響了我的心情,也說不定影響了我的奶量

但事情碰到了,只能選擇面對吧

希望十一月快點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