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滿四十天,就從娘家回來了

一個小娃娃,要整理的東西還真不少,收了好幾袋的行李

回家後,又喬了房間的傢俱位置,整理衣物

傍晚時帶回婆家,公婆超高興的,吃完晚餐就搶著幫皓皓洗澡,我連衣服都沒準備

還好小姑有寶寶的衣服

皓皓還算乖,沒有環境適應上的問題

回家喝完奶奶就呼呼大睡

今天淩晨還從一點給我睡到六點

早上醒來時我嚇了一跳,到底皓皓沒醒還是我沒醒?

害我又錯失了夜間擠奶的好時機

不過大概是太累了

覺得奶量有變少的情況

接下來要讓皓皓常回婆家給婆婆實習了

我也要採取白天瓶餵,晚上親餵的方式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