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懷孕前懷孕後
其實我都蠻愛泡菜的
台式~韓式..微酸微辣的口感
特別容易下飯..........

上週同事子雯有管道可以訂黃金泡菜
我就湊熱鬧的訂了一瓶
拿到當天的中午,迫不及待就開來當中餐的開胃小菜了

黃金泡菜的味道跟一般泡菜的口感不同
我也說不上來
顏色據說是因為用了胡蘿蔔才變黃色
雖然看起來很像用豆腐乳醃的



前天我把它拿來作泡菜炒飯了,
滋味蠻特別的,但辣了一點就是....
推薦給想吃不同泡菜口味的朋友....
我個人還是徧愛傳統泡菜.....

ps...一瓶150元
慶家黃金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