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以後,
我們回婆家告知家裡的人
結果我居然不是唯一的孕婦,待嫁的小姑也懷孕了,而且預產期跟我差不多
將來我們的小朋友可能還要一起作伴,一起長大,一同吃喝玩耍

後來跟蓁相約去烘爐地,高興的跟她分享我懷孕的事
結果她也懷孕了,預產期也是跟我差不多...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她結婚一年多了,我才剛結婚
我們還是一起懷孕..

年前蜜月團的好友來訪,這次是他們先說的....沒想到
又一個孕媽咪的預產期跟我差不多...
同一天結婚,連生寶寶都在同一月份
我們笑說,以後寶寶出生可以結拜了...

後來在網路上得知另一對蜜月團的朋友也有啦
前前後後加起來
連我就有五位孕媽咪了吶...
到時就可能有五位處女寶寶
這是緣份還是巧合
我想應該都是聖誕夜或跨年夜的問題吧
造就這一群孕媽咪

懷孕的這段期間
有這些孕媽咪一同分享懷孕的大小事
我也很高興^^
加上身邊有很多有經驗的媽媽、孕婦
所以資訊充足啦
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孕媽咪每天都要健康快樂
我們一同生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