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結婚後半年才準備懷孕的我們
在今年初提早了計畫
一直很小心避孕的我們
決定順其自然
結果~~就有啦......

*一月十六號因為要因應新公司的體檢,所以要到醫院一趟,早有預感的我,深怕體檢的X光傷害了寶寶所以一月十五日就先買驗孕棒回家驗;看見傳說中的二條線時,心裡又驚又喜,腦袋一片空白。阿國下班後,告訴了他這個消息,他不敢相信,跟我一樣又驚又喜。1/21日決定到醫院檢查,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懷孕了,結果醫生照了超音波,這是我跟寶寶的第一次見面,胚胎好小好小,醫生說,目前是5W1D,子宮內著床,沒問題^^




*2/2號再度到醫院報到檢查,結果我跟阿國聽見了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很感動,好想哭,原來這就是新生命的聲音,有另外一個生命在我體內,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醫生還說,現在的寶寶有自己的便當,所以媽媽正常吃喝就好^^,寶寶目前是8W1D


*因為寶寶有了心跳,所以就拿到媽媽手冊啦,之前一直很期待拿到媽媽手冊,結果拿到 後,發現也沒什麼嘛...哈



*按習俗應該等三個月再公佈的,但我有很多的感動怕自己忘記,所以決定要提早公開,這樣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記錄懷孕心情。現在是9W4D,腰圍有變粗了,孕吐的情況還算好,食慾有變的比較不好,但至少還吃得下東西,謝謝老公幫我分擔很多家務,偶爾還會帶我出去買消夜。頭一胎真的很緊張...也許是心理還沒準備好吧,還有七個月,要作好當媽媽的準備,老公,你也要學著當爸爸喔,我們一起加油迎接我們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