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業務處的CY小姐匆忙的踏入我們部門

CY小姐:這個***報表可不可以幫我加上單價跟小計金額
Irene:可以,但可能要麻煩你寫程式變更需求單
CY小姐:這個**報表本來就應該要有單價跟小計金額丫
Irene:你們單位之前談需求的人員沒有說耶...
CY小姐:那我今天報表要送出,今天可以改好嗎?
Irene:我手邊有其它事要先處理,可能沒那麼快,你可以先將就用嗎?
CY小姐:妳不改,我沒辦法把報表交出去耶
Irene:你們之前用那麼久了~都沒有反應,怎麼可能我不改~你就不能用
CY小姐:你今天不幫我改,我就不寫需求了
Irene:那就沒辦法了

CY小姐氣沖沖的離開我們部門,留了一句話"真是一場無效的溝通"

我跟同事兩人對望,覺得遇到瘋子了
我們雖是服務部門,但事情有先來後到輕重緩急之分
這位小姐每次跟別部門談事情時,都要人家先處理她的事
一點芝麻綠豆大的事也要講的天好像要塌下來一樣
本來可以很快幫他解決的問題
搞的我一點都不想幫她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