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爬的小孩真的很牛
原本睡在主臥的我們
皓皓在睡覺前都會把床頭櫃上的東西掃到床上

還有因為單人床與大床有高低落差,他常常無預警的就變下面這樣

DSC00027s.jpg

基於安全因素的考量
把皓移到遊戲房去睡,順便讓阿國陪睡幾晚,要戒ㄋㄟ睡......
所以剛換房間的前三晚,我還是一個人睡主臥,父子倆睡小房間
但皓皓很有個性的給我哭了一兩個小時才睡覺
半夜還是會醒來依依叫

結果第三天早上帶去我阿母家後,發現皓燒聲了
阿母怪我給他哭太久了....
所以破功了,第四天,陪睡的工作還是回到我身上

現在我們一家三口是這樣睡的

DSCN4919.jpg

藍色的單人床是阿國睡的..因為我要給皓ㄋㄟ睡,我跟皓睡同一張床比較舒服
DSCN4920.jpg 

 床的旁邊就是皓的玩具,有時他睡一睡會自己翻過我跟阿國的身軀,等玩累了再爬回床上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