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皓皓黏TT,心情不好時,都不給抱,除了媽咪之外

只要是我們母子倆獨處時,皓的心情其實都很好

最近更愛上了裝瞇瞇眼的表情,但我覺得有像李炳輝耶

也沒有人教他,只要他開心時,就會將五官擠在一起,對著大人擺出這樣的表情

DSC00002.jpg

  DSC00020.jpg

就是這個,有沒有像"李炳輝"呢

DSC00030.jpg DSC00034.jpg DSC00035.jpg

我超愛這張,小牙也很明顯的照到了....而且皓以前拍照都不笑,現在看到閃光燈就會出現瞇瞇眼的表情,好可愛喔!
(他老爸說是我閃光開太強,所以眼睛打不開啦!)

 

媽咪碎碎唸:

      小孩的笑容真的很有魔力,很多的煩惱都會隨著孩子的笑容拋諸腦後...

      或許有了小孩少了點自由

      或許有了小孩少買了幾件漂亮的洋裝

      或許有了小孩不能常常睡到自然醒

      或許有了小孩手臂愈來愈強壯

      但

      有了小孩,我的生活愈來愈簡單

      有了小孩,我開始注意街上其它路人推著嬰兒車,看看裡面的小寶寶是否可愛

      有了小孩,我了解生命的意義

      有了小孩,我常常因為他的笑容而開心

      總之,有子萬事足..我能體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