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下班時很快樂的跟主管邊走邊聊到停車場騎出我的小藍jog
心理還盤算著HSBC台幣跟美金帳戶到底要怎麼存才有利...
結果不到十秒鐘,我就趴在地上了..右腳的高跟鞋也飛了出去
我咧!地明明是平的,怎麼會這樣
還好沒有同事看到~趕快起身
身上也沒有什麼外傷,只有右腳掌痛痛的


回頭看見遠方的地面上有一塊圓孔蓋被掀起~
原來我撞到不平的圓孔蓋了
不是蓋水溝的那種,是一般公司要防止車輛進入會插障礙物的那種..
車子可以進入時就鋪上圓孔蓋
小小一塊,讓我忘了它的存在
接著有同事看到了

幫我扶起了小藍,小藍也受傷了,機油漏個不停
警衛也出現了,被同事罵了一下,就建議我快點去修車
不然回不了家
還好公司路口就有機車行,花了二百元接好機油的管子
俢好的小藍很像改裝車,油門一催下去,就發出刺耳的聲音
騎在路上,超怕路人給我白眼的


回家後,發現右腳開始腫的像麵龜一樣大了
阿母用自製的藥洗幫我推拿
我的媽丫!生小孩好像都沒我的腳疼..怎麼會那麼疼
隔天
我就用無薪假的名義在家休養一天了(這時可以光明正大請假,感覺還不錯)

隔天上班後,公司的機車出入口多了一個警示燈,看來我撞壞的圓孔蓋還沒修好
同事們消息也都很靈通,都知道我在公司門口跌倒了,真是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這幾天,腳慢慢消腫了,但走路還是小痛,其間阿國還細心的幫我敷了公公自製的尤加利葉藥草
阿國包紮的技術真不錯
好像蠻有效的,敷一天就消腫不少

現在進出公司還有小陰影,騎車要看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