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公司要結薪,一月的人事系統資料很亂,搞的我忙到近十一點才下班
皓皓就請老公先接回家了,還好他休無薪...哈哈
本以為皓皓會跟過年時一樣,早早入睡
結果阿國說,睡一下就醒來好幾次,後來根本不睡直到我回家

一進門,皓皓就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但看的出來他很累了....
於是使出大絕招---奶睡
結果他老兄給我認真的喝起奶來
整整喝了四十分鐘都不睡
喝完還想玩

看來他一天沒親餵,也是會想念媽咪的耶
這種被需要的感覺還真不錯
爸比是不能體會啦
但也希望爸比不要難過
等兒子斷奶就好囉

結果我一點才上床睡覺
今早五點半又要起床....
完了,今天上班一定一整個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