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要融入另一伴的原生家庭生活很不容易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跟阿國的家人相處

直到生下皓皓後

直到阿國出差後

我必須自己帶著皓皓回婆家

我在婆家必須待上個大半天...

也因為如此

我跟公婆有了更多的相處機會

也許生活習慣上還是不同,但我在婆家愈來愈自在

跟小叔小姑的相處也更融洽

也許是有了共同的話題-baby...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去藍印子採買東西

一起去SOGO買寶寶的衣服.....

可以陪著大姑去買保養品....

總之,對於婆家我慢慢的適應了

婆家娘家都是家

兩邊都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