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達十天的年假
我拉著阿國
挑了一天
來到北海岸
我們從八里為起點
邊走
邊吃
邊玩
渡過了快樂~生氣~阿呆~滿足的一天




十三行博物館成立於民國九十二年
算是很新的博物館
我很喜歡館內的規劃
設計很現代
展示內容卻很有歷史






八里左岸的人真的很多
想買吃的都要排隊
我很懶
看到一間沒排隊的飲料店
也不問價錢就買了一杯
結果索價八十大洋
嚇死我了
大概是我不識貨
野生的蘆薈汁
真的不太好喝











三芝淺水灣有好多可以看海的咖啡屋
我們任意的選了一家就進去
天氣不太好
海邊的浪愈來愈大
我們只在戶外坐一下
就受不了躲回屋內了
我的焦糖瑪琪朵很香很好喝
阿國先生的維也納冰咖啡不太好喝~有點苦有點甜~味道綜合不起來






富基漁港的海產很新鮮
但也很貴
不了行情的我們
點了一條魚
一隻螃蟹
一斤蝦
共800大洋
賣海產的老闆娘很好心
還送我們一盤高麗菜跟
一盤魚皮
結果
代煮的商家
又來跟我們要了五百大洋
是不是有點貴了
還是我們真的太土了
鳴鳴
吃著好吃的海產
心裡給它小小的在滴血
早知去十八王公吃肉粽就好了
---------------------------------------------


那天心情真的很好玩
雖然出去玩要抱著快樂的心情
但碰到一些意外的事
就讓好心情大打折扣
不過還是謝謝阿國先生
借了車
帶我出來玩
阿國
說好了
我們要存錢
買屬於我們自己的車喔
到時我們再盡情的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