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米的拔拔,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當拔拔的心路歷程^_^

話說9/2的凌晨12:50分,當時我剛進入甜美的夢鄉,忽然老婆忽然醒來然後說:"ㄤㄟ,我好像破水了也..."
我回答:"那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老婆就罵我說:"叫你讀書不讀書!小米可能要出生了啦!"
(Dr.米爹:"產婦破水後24小時內必須生產,否則寶寶會有感染的風險!請各位準爸爸或是預計要當爸爸的人要記住這一點!)
於是我們就趕快換衣服開著小紅跑到醫院待產了~~~~ YA! 可以看到小米了!

到了醫院,護士就要求老婆換衣服然後把胎兒監聽器放在老婆的肚子上面~~
(老婆這時候還笑的出來,應該跟我一樣很高興~~ 左邊那台就是胎兒監聽器)


(左邊是小米強而有力的心跳指數,右邊是老婆的子宮收縮指數,越高老婆就越痛....好可憐{#emotions_dlg.emotion_002} )


我們到待產房約10分鐘後,幫老婆產檢的醫生伯伯就出現了,嚇了我一跳,我還問醫生說:"湯醫師,你該不會都住在醫院吧....."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了..........護士說可能要等12小時........

ps1:老婆真的很辛苦,要背著小米37週,還要忍受子宮收縮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