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要換到這份工作時
是因為要導入ERP專案才找我過來
當時還提前報到了一個月

 現在,隨著經濟的不景氣,公司高層也對ERP的案子下達暫停的指令
本來預計今年會很忙碌的,剛懷孕時的我跟主管也都很擔心
怕我的產假會影響整個專案的時程
也怕我這個大肚婆會太累

結果現在沒有專案要GO了
我只要維護舊系統
寫寫報表,改改程式就好
每天可以準時上下班
作飯給老公吃

日子過的輕鬆又自在
不用跟USER針鋒相對
我的脾氣好很多
小米也跟著受惠
相信以後一定也是個好脾氣的小傢伙

今年就讓我當個快樂的準媽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