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這本書很久了
只是一直不敢下手
因為大約知道它是描寫阿富汗的故事
而我對阿富汗一點都不感興趣

但看見好多人說這本書很好看
我還是買了



看完之後
我覺得孕婦真的不太適合讀這本書..
因為太悲情,太感傷
這樣對胎教是不好的

不過它真的是一本好書
不了解阿富汗的地理沒關係
不知道塔利班組織也無所謂
這些字句雖然在故事中一再重複
卻不影響我閱讀這本書的流暢度

這是一本關於阿富汗主僕的故事
對於人性有著深刻的描述
戰爭的殘酷、種族的對立
都是生活在台灣的我
無法想像的

最近電影上映了,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去看
看來要去看二輪片了..@@
希望電影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