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沒有什麼肚子
但是有姐的前車之鑑
我實在很害怕肚子以後會跟西瓜一樣
佈滿一絲絲的小蟲...

人家說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要趁肚子還沒大以前就要努力保養




以上是我的肚肚保養品
左邊第一瓶是帕瑪氏止癢油..我最近癢的不是肚子耶..是胸部..難道胸部也會長妊娠紋????
中間是姐姐送的帕瑪氏妊娠乳液...姐擦了也沒有比較好...希望我有效
右邊是同事雯子送的婕若琳妊娠霜..她才用二次就不用..因為懶得擦..但他可是一條小蟲都沒有喔

姐跟我說
會長的人就是會長
不會長的人不用擦什麼都不會長
真的是這樣嗎..

不過我有聽說要好好控制體重
不要一下胖太多
就不容易長了...

前幾天臉上多了很多紅色跟咖啡色的小斑點
不知是不是妊娠斑
這兩天又比較淡了
真是虛驚一場

小米丫
你可要讓媽咪漂漂亮亮的
不要害媽咪變太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