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蜜月行
終於在結婚後的第三天出發
這是我跟阿國交往後第一次一起出國
為了不浪費這美好的婚假
以及滿足我對歐洲國家的幻想
我們選擇了捷克這個不太熟悉的國家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去捷克
我想我還是以實際為考量
捷克相對於其它歐洲國家,物價算是比較便宜的
所以最適合我這種小氣又要符合理想的個性

這十天的異國之旅..就在10/17日展開
----------------------------------------------------------
第一天:台北->曼谷->維也納




*在機場書店買來打發時間用的書...結果整趟行程看不到十頁...



*意外的禮物...我的第一個名牌包..還沒離開國境就開始血拼....結婚果然是件好事丫..耶



第一天主要都在機上渡過
三個多小時到曼谷換機組員
再坐十個小時到維也納
雖然我很少搭機
但吃了三餐的機上餐
想不吐都難

看了兩部電影..婚禮糾察隊.太陽浩劫..soso...機上購物比較吸引我...



*曼谷機場很大很華麗,可惜轉機只有半小時的時間,沒有辦法停下來逛逛,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在機上吃吃睡睡醒醒中,偶然拉開窗戶,看見這幅景色..有陸地喔..看來快到目的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