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米果幫我寫的標題
「結婚之囍」
有著兩個喜字
代表著我同一天完成文定跟結婚

細細回看當天所拍攝的照片
心中仍然有著小小的感動




*一大早,我就懷著一顆不安緊張的心化著妝
    而我的新祕一直很有耐心的跟我說
,來得及來得及,安撫我的心情


*奉茶時,伯母一一介紹男方的家人,輪到阿國時
    伯母說:這位,妳應該認識吧
    這句話讓我跟阿國都笑了出來


*聽到阿國忘記帶婚戒來,我在小房間裡笑個不停,姐妹們直替阿國擔心
    怕他以後日子難過了...親愛的....我是大人有大量啦~謝謝你來了這麼一段
    難忘的插曲


*用力的套上婚戒,嘿嘿~你是我的人了~跑不掉了喔


 *換上白紗喔,call老公,請他出發來接我唄



*在你們的見証下,我是最幸福的新娘
    而我們的友情也會一直長存
    我們要互相扶持下去喔


*娶老婆不是這麼容易的吧
    十下伏地挺身~算是便宜你了


*看到我,你也不用這麼開心吧!瞧你笑的合不攏嘴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養育我這麼多年
    你們的小女兒就要嫁人了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照顧好自己的


*丟扇子
   一 是希望我把壞脾氣壞習慣都丟下
   另外一點是留善給娘家
   雖然嫁的近
   但禮車開走的這一刻
   我仍然不捨我的家人


*祭完祖先,我就是阿國家的人了
 一個全新的人生正等著我


*哥與弟:阿國會好好照顧我的,你們也要快點結婚喔


*阿國的好兄弟們,他以後不能再跟你們去鬼混了
 因為他歸我管~哈


*忙碌的婚禮在下午就結束了,婚禮雖然結束
 我的新人生才要正式展開
 

準備了近半年的時間,婚禮在這一刻劃下句點
文定與結婚在同一天,的確很緊湊
又會因為一些小事而擔誤行程
雙方家人脫線的事也很多
不過這些也都是最美好最可愛的回憶

簡單的記錄下我的心情

更多照片-攝影師版
更多照片-我的相簿

*親愛的朋友,我會把有你合照的部份email給妳~再給我一些時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