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請叫我皓哥
自從媽咪幫我把頭毛理掉後
我覺得自己更有男子氣概了..哈哈哈

不信大家看照片 

mix.jpg

大家看看我
是不是愈來愈像我爸比

又酷又帥.....我爸比說...果然跟他一個樣啦

變了髮,就要坐著小折,出去把妹
最近我看到一個羊奶廣告,我也好喜歡那個羊奶妹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這種大哥型的寶寶....

DSCN4904.jpg

這是以前的我,走的是書生路線.....也是不錯啦
如果大哥型的大家不愛,我會把頭毛留回來滴.......

 

皓媽說:

         趁著天氣熱,把皓的頭髮剪了,理過胎毛後,皓的頭髮都長不齊
索性全部理掉重留,皓很乖,直到理完頭的最後一刻才哭...因為他不喜
歡人家壓著他的頭(跟他爸一樣,死都不跟人低頭),理完頭,發現皓的
頭型還不錯,只是理完了頭怎麼變成另外一個小孩,好像又長大了一點
不習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