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該是滿三個月大大方方公開妳存在的消息

現在媽咪卻只能透過文字,

記錄與妳相處的十一週

Miffy~早在媽咪還沒驗孕時,我就決定要這麼叫妳,雖然我連妳是男生女生都還不曉得

但直覺就是老天會給我一個可愛的女兒吧!

決定懷上妳,媽咪思考了很久,爭扎了近一年,

很擔心自己不能給妳很好的生活品質,很擔心自己不能同時照顧好兩個寶貝,

但如果不生,媽咪怕自己會後悔,才決定試試,也很幸運,很快就有好消息

 

懷孕的過程比起哥哥,是不舒服的,從懷孕的第三週開始,

每天都處於乾嘔的情況,只能在上班時間偷空吃個東西

爸比也很貼心,買了很多東西給媽咪吃

哥哥也很了狀況,知道媽咪肚子有妳,會盡量不讓媽咪抱,

也會說自己要當哥哥,肚子有哥哥了。

 

不知是不是第二胎,媽咪對妳沒有太多的關心,一方面也是要

照顧哥哥,加上媽咪好疲倦,都沒有與妳對話,好好感受妳....

 

1/11

媽咪第一次聽見妳的心跳,也看見妳小小的身形,很開心,醫生叔叔也給了媽咪孕婦手冊了

1/25 

第一次正式產檢,產檢前依慣例上了衛教課程,護士小姐講了很多懷孕須知還有醫院的設備介紹,

還給了媽咪一袋維他命試用品、月子餐介紹、臍帶血DM...讓我想起哥哥生產時情況。

看診的序號是40號,大概晚上九點半就看到了....一如往例,進了診間後,

在超音波室躺好,等著醫生的到來。 女

醫生來了,拿著儀器往媽咪肚子掃,看見妳了,哥哥說:是妹妹耶!媽媽肚子有妹妹

醫生笑了,說怎麼那麼快就知道是妹妹,爸比說:是希望啦!接著醫生叔叔的臉色不太好,

靜靜的說:寶寶沒有長大喔!媽咪呆了,看著螢幕上的妳說:有丫!有比上次產檢大丫!

醫生說:這個大小不對,與週數不合,接著再檢查心跳!儀器沒有發出那動聽的心跳聲

的確,螢幕上的妳沒有絲毫的動靜,就安靜的沈睡在媽咪的肚子裡,好沈好沈!

在診間,醫生說妳應該是上次產檢後沒幾天就離開了,怎麼會這樣,媽咪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不舒服的症狀持續著,只是的確這兩週以來,乾嘔的症狀減輕了,媽咪還以為是懷孕初期快

結束了,症狀才減輕的,胡亂的答應了醫生明天早上的手術時間,媽咪無神的走出診間

進入了停車場的電梯前,我趴在阿國的肩上哭泣

回到家,請了明天的假,腦中不斷思考著那裡出了錯,會不會是醫院的儀器出錯了呢?

當下,我決定明天先不去作手術,換間醫院檢查

1/26

早上九點來到了醫院,再次照超音波,結果仍然與昨晚相同....我該接受這樣的結果了,

但今天的醫生說出比較多安慰的話,而我,經過一晚的情緒起伏,也比較平靜的接受這個結果了!

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手術,本想回到檢查的診所手術,但今天的醫生說如果有空腹,今早九點半就可以開刀了,

只要十分鐘,算了!就直接在這作手術吧!

短短的十分鐘,結束了我與miffy的緣份,因為麻醉,我感受不到身上被割一塊肉下來的痛,痛只留存在我的心裡

,一種思念的痛,一種失落的痛。

 

 

經過兩週了,我也回到工作崗位了,工作上的事讓我無心去想那麼多,只有在夜深人靜時我才有時間想起miffy...

也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再接再力,我可以嗎?我有這個能力嗎?

miffy~媽咪相信妳一定在天上看著我們,我想等我們都再次準備好時,再約定一起作母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